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SPRING ___ 28.12.2011

不要让不好的事情毁了你这一天。
乐观一点,开心一点。
生命如此短暂,别浪费时间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我应该知足常乐
=D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WINTER ___ 24.12.2011

在多说无益的时候
闭嘴是最好的选择
=D



还是一个人好
你说的这句话
我会永远记住
不在乎
我无所谓

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AUTUMN ___ 21.12.2011

早晨6点15分


=D

SPRING ___ 20.12.2011

无所谓

我不在乎

=D


 
只要还笑得出来

就不算太难过
=D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SPRING ___ 18.12.2011

每个人都会死

了解这个道理的人就不会再去争夺名利

人生短短数十载

就算输了 赢了 很重要吗..?

用快乐的心情去对待每一天

不管遇到什么事

没有比快乐来得更重要

人生短短数十载

请快乐的渡过每一天 \=D


我真的不知道忽然是发生了什么事
难道爱情和友情注定只有一方会守着我?
难道不能贪心的同时拥有最美好的爱情 友情?
人或许是自私的
但是 我知足
简单就是最美好的=]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SPRING___11.12.2011

=]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SUMMER ___ 29.11.2011

2012到来之前或许真的有变化
一切都把握在我手中

就算重蹈覆辙也罢了
跟着自己的心作决定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SPRING ___ 22.11.2011

 最后还是离开了

虽然想念

虽然不舍得

但是

希望你会过得更好

没有病痛

没有恩恩怨怨

=]

用在怀念中

外公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SPRING ___ 17.11.2011

难过时

蹲下身子

好好给自己一个拥抱

当作是继续前进的动力

=]

晚安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4.11.2011

做一个简单的人、简单些、简单些、再简单些

=']

simple is the best

晚安=D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1.11.11

我不要答案,只要这样让我继续爱你就可以了。
=']
 
想你了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沟通

用沟通取代愤怒,
用询问取代责骂,
人与人之间的冲突就会减少,我们也能过得更快乐。

生活中的许多不愉快,其实都是缺乏沟通所导致的。
因为我们总是习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判断对方的一言一语。
但往往我们个人的判断,却往往不见的是正确的。

如果真的不能放下屠刀,那就不要放下。

生活中难免有许多负面的情绪产生,真能放下,最好。
如果放不下,与其催眠自己不在意,不如用积极的心态检视它。
静心思考:
真的有必要生气吗?
我有没有可能用更好的方法来表示我的愤怒?
我有没有可能少生气一点?
如此一来,负面的情绪也会变得有意义。

只有道歉还不够

如果不断重复一样的错误,再多的道歉也毫无意义。
不但伤害身边的人,有时还会伤害自己。
与其将来后悔,不如现在改变自己。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放下已经不属于我的包袱
继续紧紧的握着
只会弄伤自己

=]

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对不起

AUTUMN ___ 2.11.2011

One of the simplest ways to be happy is just let go of the thing that makes you sad
=)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11.11

宁可笑着转身
也不愿再让你看到我的脆弱

 没有人有那个义务去分担你的任性与脾气


而我
=]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SPRING ___ 30.10.2011

凌晨3点17分

渡过了青春
学会了成长
雨后的彩虹特别美丽
多希望一切都能从来一次


荡漾回首
意境重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SPRING ___ 27.10.2011

知足就是快乐

活在当下
=]



谢谢你的sticky
应该比其他的来得更甜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SUMMER ___ 25.10.2011

一路上
有你
就足够
=]

Monday, 24 October 2011

WINTER ___ 24.10.2011

回忆是美丽的,
有时候用点巧思,
就算只是一张老照片,
也能带给对方深切的感动。

与你的回忆
我选择让它留在记忆中的最深处
即使这样的回忆
被唾弃 被嘲笑
我也会好好保存

加油 =]
只要我愿意 没什么事是不能的

Sunday, 23 October 2011

AUTUMN ___ 23.10.2011

终点是结束的那一站
就算拼了命想再从起点开始
一切也无法从来

There are too many things are make you happy...
Don't focus on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sad .. =]


 

Friday, 21 October 2011

你就为了等一个不会爱你的傻逼、你放弃了多少幸福

问了很多人什么是幸福,我听到的很多答案都是,我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我。
      哎哟我操那也太巧了吧,有多大的概率能他妈让你撞见啊?
      天天守株待兔等着,瞄着,戝着,最后你丫都等死了,她也没喜欢你。
      你就觉得你的幸福没了,天昏地暗了,天要塌下来了,你要死了。
      那你丫还他妈行,不是一般人能超越的傻逼啊。
      我昨天不停地在思考多么细微的事情可以称之为幸福,或者快乐。
      我举一些例子,看看你的身边每天都会发生多少你无视的小幸福。


      想看电视的时候遥控器恰巧就在你的手边。
      想喝冰饮料,发现冰箱里恰巧就有。
      想到一个人,给她电话,响了一声就接了起来。
      想到一个人,你的手机出现了她的短信。
      买东西出现了零钱,恰巧你的钱包里正好有。
      喜欢某个明星,逛街的时候发现他恰巧今天有签售会。
      以为下午又要上某门枯燥的课,结果被通知下午的课取消。
      打算和朋友去郊游,那天风和日丽,阳光特别温暖。
      下雨的时候书包里恰巧有一把伞。
      早上起晚了,发现桌子上有字条和早饭。
      新刷的鞋第二天要穿,发现鞋带已经被穿好。
      走在街上,不知道哪家店铺放着一首你很喜欢的歌。
      KTV里点了一首对唱情歌,正好你喜欢的人会唱。
      手机只剩一格电,没想到竟然撑到了你回家。
      吃西瓜的时候惊奇的发现没有子。
      当你拿到你梦寐以求的某校通知书。
      当你接到某公司的电话,问你明天是否可以来上班。
      当你穿了一双很高的鞋,恰巧很舒服。
      和朋友买了相同的衣服,她的比你的要贵很多。
      偷偷发现了喜欢的人的手机型号,竟然自己用过。
      军训的时候天天下雨。哈哈哈!
      讨厌的人在你面前除了洋相。
      小三和你的前任现在过得很不幸福。
      你曾经喜欢的人开始追求你,你跟笑着说了拜拜。
      刚到车站,公车就来了。
       出去玩,回来的路上恰巧错过了高峰期。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碰到了很久未曾蒙面的挚友。
       天生皮肤就好,晒不黑,不长痘痘(多少人羡慕啊!)
       老师留的作业自己早早就写完。
       没带家门钥匙,恰巧家里有人。
       想吃的东西摆在你的面前。
       炎热的时候有空调可以开。
       来月经的时候肚子一点都不疼。
       想哭的时候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想说心里话的时候有真心的朋友陪伴。
       老师在后门偷看班里的同学,唯独你的地方是个死角。
       考试作弊做的很顺利。
       很久没用的一根笔竟然还有水儿。
       洗澡冷的时候可以打开浴霸。
       偶尔的时候家里空无一人,想抽烟抽烟,想喝酒喝酒。
       看了一本好书。
       大汗淋漓的时候。
       看到街上的陌生人都在冲你微笑。
       在地铁里听到别人的谈话,很幽默,你笑了。
       在你身体不适的时候被察觉,被关心。
       如果你的父母都在你的身边,你要知道这是一种幸福。

       说了很多,又觉得说的不够多。起码这些细微的幸福,可以让你回味一阵。
       满脑子不要再去想某个人。
       心里把谁装的再满,你也不能确定你在她心里的位置。
       你就为了等一个不会爱你的傻逼,你放弃了多少幸福。
       那么,请你现在重新生活。重新享受美好。
       感恩每一个帮助过你的人,每一个伤害过你的人。
       感谢上苍赐予你的生活。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你可以心血来潮的时候发短信打电话嘘寒问暖,但当我真的想你时,你却不会在我身边。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高兴时你会让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让我以为那就是爱情;不开心的时候,全世界都和你有联系,除了我,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所以我不能帮你分担你的难过。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对于你来说,你来找我时,我必须得出现,但我在找你时,我却是不能打扰你的那个存在。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我的去向,我的生活你只有在你想要过问时问问,我却视若珍宝,满心欢喜,到头来都是自欺欺人。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就算我们在一起了,我也不能过问你以前的,现在的,未来的,种种的想法。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和我的联系只出现在你想要的范围内。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就算是在一起还要当做暧昧来存在。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我们的很多事情都不能公开。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所以我们随时都可能分开,而不需要理由。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但你是我最爱的人。
    所以,只能有我爱你,却不能有你爱我出现。
    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但你却是我最爱的人。
    所以,我们之间不完全的公平也不存在。

     所有的一切,都只因为,我不是你最喜欢的人。

=]

我不爱你了
我从来没爱过你
我爱上别人了
分手吧
或许都不是能让你留下眼泪的理由
往往只是简单的一句 不要哭
你伤心 震惊 泪水几乎快夺眶而出
你强忍着 拼命咬着唇忍着泪
就在这时 受到别人的一句安慰
你的眼泪 却像决堤一样 控制不了

幸福总是被思念埋没
为什么想要的承诺只能被微笑掠过
如果得不到岂在乎耳鬓厮磨
如果得不到永恒又何必长相厮守
你可以重复着当初 却不能重复着后悔
你可以重复着后悔 却不可以重复着嘴爱

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就是你自己
要懂得善待自己 让自己过得欢喜 就能让浪漫上心头

拥有赤子之心者 是幸福的人
实现童年梦想者 是浪漫的人

 ahh cheng's note =]

Saturday, 8 October 2011

AUTUMN ___ 9.10.2011

                妈妈说 :

心胸宽大的人 才会快乐
                   =D


我会好好想想你说的话
或许我能做得 更好
=]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WINTER DAY =]

你可以沉默不语,不管我的着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丢在角落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给别人拥抱,你可以对全世界好,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得卑微的原因。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1.10.2011

难过了
举起右手 摸摸头
告诉自己
没关系
已经尽力了
我做得很好

=']

WINTER ___ 30.9.2011

总有那么一个人
在收到关于他消息的那一刻就能立刻让你微笑



附属品
=]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26.9.2011

嗯..

就算真的难过了
也会坚强 收起那些脆弱 卑微
不让你担心
对不起
我固执了
 
他是不是还爱你
你会有感觉的
当你开始疑问的时候
其实你的心已经明白答案
只是还不想承认
 
 
我的世界你走不进来
你的世界不属于我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
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帮助别人解决难题;
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但面对自己的创伤,她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
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的流下眼泪。
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
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25.9.2011

說著放下,卻總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著,
希望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麼快,不要走得那麼遠。
不是因為心太貪婪,也不是因為需要一直霸占,
只是習慣著那些存在,習慣著那些溫暖,
也習慣了那些在身邊,忽然的離去,
總是措手不及,來不及轉換新的生活。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20.9.2011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4029931346981.38553.140364209380220#!/media/set/?set=a.154029931346981.38553.140364209380220

白羊的性格特质
=]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17.9.2011

嗯..=]
从这一刻以后 或许都会回到原点了...


想要让身边的人幸福
就必须在未来拥有宽阔的道路


不好意思
我想你了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SUMMER ___ 16.9.2011

记住
这次为了这件事 哭
下一次绝不再为同样的事 流泪

傻瓜 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
我依然陪伴你左右
u hav me
i will always stay wif u
我无法代替你难过 但是我的幸福借给你 =]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你牵着我过马路
感觉到以前
但是 只是 一样幻觉
=]


WINTER ___ 15.9.2011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


 一枪击中
全被你说对了
很想要 可是却害怕
或许在你面前的我很脆弱
或许我微笑背后的悲哀也只有你看得见
但是 谢谢你
至少我还有你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14.9.2011

或许现在我不能体会你的伤心和难过
但是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

加油..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SPRING ___ 10.9.2011

轩轩
生日快乐 =]

晚上8点
tanjung灯笼游
开心 ^^
一群小孩子
在点灯笼 点蜡烛 烧灯笼

我喜欢
我们做在草地聊天
我喜欢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笑声
我喜欢
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今天的我
好累
可是 好开心
=]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6.9.2011

是的
何必在乎
现在一样很开心

enjoy  my life
having my young

既来之则安之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换来他的沉默,比沉默更让你难过的是,他说:有什么办法呢?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发e-mail,不要再试图用文字唤起他的回忆,打动他的心,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动他,那么即使你用文字换来片刻温存,温存过后的大片空白也只会让你更加难过。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关注他的生活,不要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不要在夜晚凝望那个亮灯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帘背后注视着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属于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么就独自承担悲欢。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勉强自己出现在有他的场合,不需要在热闹的人群里伪装你的不在乎。即使选择回避,也绝不是软弱,如果可以,选择平静的寂寞,让自己的伤口慢慢愈合。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不要相信他说回头找你是因为记挂你。既然他放弃你的时候是那么决然,那么下一次他还会不顾而去,头也不回。如果还记得那一天你哭着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相信那转瞬即逝的温情。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里留下一滴泪。即使有一瞬间他被你的眼泪打动,他被你打动的时间也绝不会比你流泪的时间长。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别去怨恨,也别去问他问自己,为什么他会这么绝情,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快就忘掉。别去怀疑他是否喜欢过你,还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觉吧,如果那时你觉得他喜欢你,那他也许就是喜欢过你,只是他现在不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需要什么解释。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工作是转移疼痛最好的办法。不幸的是,你可能没我那么多的工作,但无论如何,不要纵容自己喝酒、抽烟,这些都不是一个好女孩应有的行为。即使你再痛,也不要给自己放纵的借口,因为不会那么巧,有一个爱你而正派的男孩会陪在你身边,反倒可能有流氓借你的放纵伤害你。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别去看那些伤感的小资电影,听那些断肠的歌曲,别幻想自己就是悲剧的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么就哭一场,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可是只能哭一场,不要让眼泪淹没了你曾经灿烂的笑容,你还是原来那个可爱的你。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有风淡云清的一天。总有一天,你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张桌子那么简单。相信我,因为从失恋中走出来的,有你,也有我!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SPRING ___ 5.9.2011

erm ... =]


放下 自在 随缘
既来之 则安之


朋友们 谢谢你 


其实今天
笑容不曾离开我
简单得开心
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就这样懵懵懂懂
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


我没有想过 最后关于我们的离别竟然是如此的苍凉。连一句再见也没有。
当然也是。彼此离开对方的世界 还能怎样和对方微笑去道别呢。
你看 这次我都没有像上次那样哭哭啼啼不停 借酒装疯了 我勇敢了对不对。
你只不过是在我疲倦的时候 答应过承诺了要让我依靠罢了。
曾经的离不开你 只是因为我太受不了又一次被人丢下的滋味。
或许现在也有舍不得 不过我终于可以很大度的 当做毫无波澜的 离开你。

你可以当做我强颜欢笑也好还是故作洒脱 我会学习让自己一点点的慢慢来。
去恢复以往那个从来没有认识过你的我。
我还是可以去哼唱一首首温暖人心的歌曲和调子。而不是单曲循环那一首 我怀念的。
我还可以在我无聊到爆的时候找朋友下下飞行棋玩玩对对碰。然后会想想你每次在说斗地主的时候都用着一副夸耀的口吻。是的 我知道 你真的打牌很好。当然了 以后你不会在嘲笑我不会打牌 牌品很差了。
我会学会每天早早的去睡觉 不会再熬夜去干些有的没的等待你来和我说晚安。没有你去催我睡觉的夜晚可能是差强人意的。但是我会习惯的。
我不会再去傻兮兮的淋雨了。弄的全身湿光还会鼻塞感冒。以后万一秃头了怎么办。我也找不到你为我负责。

虽然 我们之间有那么多那么多耐人寻味的现在想想却是令人心酸的小美好
虽然 你曾百般疼惜我千般呵护我 让我在你面前可以无限的任性和稚气。
可是 那么多的虽然但是 我们依然要回到当初彼此没有认识的时候 回到那个原点 去做回自己。
可能有一点细小的刺痛 不过我答应你 我还是会继续发挥我13又2B的特长 也记得每次我的糊涂和愚蠢总是能让笑点超低的你 笑到半蹲下去。
只不过是在学校经常能够偶遇你 听到你一如既往的声音 熟悉的有些残忍。
像是我也会跟朋友称赞过 说你温柔起来的声音就好像言承旭 连笑起来的样子也有些相似。
不过 这些你都不知道吧 我不会让你知道的 你明白我 那么死要面子不肯承认的我。
所以假使在看见你侧脸的轮廓或者挺拔的背影。你放心 我即便背过身去都不会哭。

你给我的那件白衬衫我不会再穿了 我不想每次看到它就好像记得那次打雷你送我回家的记忆。
你送给我的猫爪也好抱枕也好 我都不要抱着他们睡觉。也不想记得在欢乐谷玩乐的时候你半开玩笑刺激的跟我说 哟哟 怕了啊。然后我会死要面子的顶嘴说 谁怕了啊。这样 最平凡的斗嘴。
你写给我的那封信 我把他锁在抽屉里面再也不拿出来看 即便你的字迹那么难看 可也不想拿出来再让好不容易坚强起来的自己又鼻酸的不堪一击。
我不想在看那些炙热的感人的话 不敢去尝试你所说的可能。也不信你所说的永远了。
我们一起画的手绘的2兮兮的情侣服 我也放在橱柜里面了。你虽然很自大可是确实又理所当然 左撇子的你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行。连画画这般文艺的女性的爱好 我都不如你。

还有好多好多。多到让我觉得我家整间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好像会有你的存在一样 你怎么可以庞大到让我觉得你那么难以丢下呢。
连走到我家的每条路线我都和你在一起走过。然后现在彼此陌生 你让我如何是好呢。

我不想每次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你 我不想那些疼痛又泛出来。你要知道 隐忍是一件很辛苦很费力气的事情。你说得对 我也没有办法榨干回忆当做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

毕竟 目前为止 你是和我在一起时间最长久的人啊。

所以也就造成了 你我如今不敌对却是比陌生还要更陌生的感情和关系。
尽管都不愿意承认 是因为爱过才会在自己的心里打下了一个死结一个记号。
导致我尽管记得你 却还是要看着你一点一滴奔赴与我相反的方向去幸福和美好。

我不敢真心的对你说祝你幸福的话  我怕果真灵验了之后 你幸福到连我是谁你都轻而易举的忘了。
然后留下那个原地的我在自嘲自讽。
我也不想再一次回到你的身边 我怕这样只会让自己更患得患失更言不由衷更萧条和萎靡。
所以我终于决定要放弃你和遗忘那个爱你的我了。

只是我再也不想去像爱你那样的爱别人了。

Summer ___ 5.9.2011







ST.JOHN AMBULANCE 
我们大家的友谊 从这里开始

Summer ___ 5.9.2011

斡的第四个blog了...=]


2008年 - 13 岁



2009年 - 14 岁










2010年- 15 岁







2011年 - 16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