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SUMMER ___ 29.11.2011

2012到来之前或许真的有变化
一切都把握在我手中

就算重蹈覆辙也罢了
跟着自己的心作决定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SPRING ___ 22.11.2011

 最后还是离开了

虽然想念

虽然不舍得

但是

希望你会过得更好

没有病痛

没有恩恩怨怨

=]

用在怀念中

外公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SPRING ___ 17.11.2011

难过时

蹲下身子

好好给自己一个拥抱

当作是继续前进的动力

=]

晚安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4.11.2011

做一个简单的人、简单些、简单些、再简单些

=']

simple is the best

晚安=D

Friday, 11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1.11.11

我不要答案,只要这样让我继续爱你就可以了。
=']
 
想你了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沟通

用沟通取代愤怒,
用询问取代责骂,
人与人之间的冲突就会减少,我们也能过得更快乐。

生活中的许多不愉快,其实都是缺乏沟通所导致的。
因为我们总是习惯站在自己的立场,去判断对方的一言一语。
但往往我们个人的判断,却往往不见的是正确的。

如果真的不能放下屠刀,那就不要放下。

生活中难免有许多负面的情绪产生,真能放下,最好。
如果放不下,与其催眠自己不在意,不如用积极的心态检视它。
静心思考:
真的有必要生气吗?
我有没有可能用更好的方法来表示我的愤怒?
我有没有可能少生气一点?
如此一来,负面的情绪也会变得有意义。

只有道歉还不够

如果不断重复一样的错误,再多的道歉也毫无意义。
不但伤害身边的人,有时还会伤害自己。
与其将来后悔,不如现在改变自己。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放下已经不属于我的包袱
继续紧紧的握着
只会弄伤自己

=]

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对不起

AUTUMN ___ 2.11.2011

One of the simplest ways to be happy is just let go of the thing that makes you sad
=)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WINTER ___ 1.11.11

宁可笑着转身
也不愿再让你看到我的脆弱

 没有人有那个义务去分担你的任性与脾气


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