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10 November 2012

SPRING ___ 11.11.2012

有的时候 吵吵闹闹
都会有那么一个理由
和 那么一个解决的方法

既然没人愿意保护我
那我就自己保护自己

=]



早安
新的一天^^
熟悉的11.11

Friday, 9 November 2012

=]


都说女孩子不要太坚强,

否则会没有人疼。

可是谁有知道,
我不自立不自强不坚强,
谁有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给我温暖?



很多时候,我不是真的要坚强,我是被迫在坚强。




谁不知道,再坚强的女生心里总有块伤?

不痛不代表没有被伤过。




如果你懂,

请不要只看到她的笑,

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泪。







=]

SPRING ___ 9.11.2012

鄙视你
本小姐看不起你
=]

令人反胃
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