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写blog是8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吧~~
我原以为我能把 Blog戒了..
但是原来孤单的时候言语还是很好的发泄口..
只是~
忽然的想起很多以前快乐的时光
忽然的想起很多以前快乐的时光
现在回头一看 却发觉怎么也回不去
我变了 你变了 他们也变了
deep down
11.12.2013
11.12.2013
Posted by Qi Chang at 07:34 0 comments
有时候 微微一笑
忽略一下自己的不开心
不要过于执着对错
何尝不是件好事..?
=)
Posted by Qi Chang at 23:3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