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1.10.2011

难过了
举起右手 摸摸头
告诉自己
没关系
已经尽力了
我做得很好

=']

WINTER ___ 30.9.2011

总有那么一个人
在收到关于他消息的那一刻就能立刻让你微笑



附属品
=]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26.9.2011

嗯..

就算真的难过了
也会坚强 收起那些脆弱 卑微
不让你担心
对不起
我固执了
 
他是不是还爱你
你会有感觉的
当你开始疑问的时候
其实你的心已经明白答案
只是还不想承认
 
 
我的世界你走不进来
你的世界不属于我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
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帮助别人解决难题;
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
但面对自己的创伤,她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
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的流下眼泪。
在哭过之后,笑着擦干眼泪。
说,没关系,我可以做得很好。

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WINTER ___ 25.9.2011

說著放下,卻總是在口是心非地挽留著,
希望這一切不要消失的那麼快,不要走得那麼遠。
不是因為心太貪婪,也不是因為需要一直霸占,
只是習慣著那些存在,習慣著那些溫暖,
也習慣了那些在身邊,忽然的離去,
總是措手不及,來不及轉換新的生活。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20.9.2011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54029931346981.38553.140364209380220#!/media/set/?set=a.154029931346981.38553.140364209380220

白羊的性格特质
=]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17.9.2011

嗯..=]
从这一刻以后 或许都会回到原点了...


想要让身边的人幸福
就必须在未来拥有宽阔的道路


不好意思
我想你了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SUMMER ___ 16.9.2011

记住
这次为了这件事 哭
下一次绝不再为同样的事 流泪

傻瓜 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
我依然陪伴你左右
u hav me
i will always stay wif u
我无法代替你难过 但是我的幸福借给你 =]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看电影
你牵着我过马路
感觉到以前
但是 只是 一样幻觉
=]


WINTER ___ 15.9.2011

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
=]


 一枪击中
全被你说对了
很想要 可是却害怕
或许在你面前的我很脆弱
或许我微笑背后的悲哀也只有你看得见
但是 谢谢你
至少我还有你



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14.9.2011

或许现在我不能体会你的伤心和难过
但是 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把我的幸福借给你 =]

加油..

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SPRING ___ 10.9.2011

轩轩
生日快乐 =]

晚上8点
tanjung灯笼游
开心 ^^
一群小孩子
在点灯笼 点蜡烛 烧灯笼

我喜欢
我们做在草地聊天
我喜欢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笑声
我喜欢
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今天的我
好累
可是 好开心
=]

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AUTUMN ___ 6.9.2011

是的
何必在乎
现在一样很开心

enjoy  my life
having my young

既来之则安之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换来他的沉默,比沉默更让你难过的是,他说:有什么办法呢?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发e-mail,不要再试图用文字唤起他的回忆,打动他的心,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动他,那么即使你用文字换来片刻温存,温存过后的大片空白也只会让你更加难过。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关注他的生活,不要再关心他的一举一动,不要在夜晚凝望那个亮灯的窗口,幻想他也在窗帘背后注视着你。他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也只属于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么就独自承担悲欢。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勉强自己出现在有他的场合,不需要在热闹的人群里伪装你的不在乎。即使选择回避,也绝不是软弱,如果可以,选择平静的寂寞,让自己的伤口慢慢愈合。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再给他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不要相信他说回头找你是因为记挂你。既然他放弃你的时候是那么决然,那么下一次他还会不顾而去,头也不回。如果还记得那一天你哭着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相信那转瞬即逝的温情。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里留下一滴泪。即使有一瞬间他被你的眼泪打动,他被你打动的时间也绝不会比你流泪的时间长。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别去怨恨,也别去问他问自己,为什么他会这么绝情,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快就忘掉。别去怀疑他是否喜欢过你,还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觉吧,如果那时你觉得他喜欢你,那他也许就是喜欢过你,只是他现在不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不需要什么解释。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工作是转移疼痛最好的办法。不幸的是,你可能没我那么多的工作,但无论如何,不要纵容自己喝酒、抽烟,这些都不是一个好女孩应有的行为。即使你再痛,也不要给自己放纵的借口,因为不会那么巧,有一个爱你而正派的男孩会陪在你身边,反倒可能有流氓借你的放纵伤害你。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别去看那些伤感的小资电影,听那些断肠的歌曲,别幻想自己就是悲剧的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么就哭一场,痛痛快快地哭一场,可是只能哭一场,不要让眼泪淹没了你曾经灿烂的笑容,你还是原来那个可爱的你。

当他不再爱你的时候
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有风淡云清的一天。总有一天,你看到他,就像看到一张桌子那么简单。相信我,因为从失恋中走出来的,有你,也有我!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SPRING ___ 5.9.2011

erm ... =]


放下 自在 随缘
既来之 则安之


朋友们 谢谢你 


其实今天
笑容不曾离开我
简单得开心
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么
就这样懵懵懂懂
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


我没有想过 最后关于我们的离别竟然是如此的苍凉。连一句再见也没有。
当然也是。彼此离开对方的世界 还能怎样和对方微笑去道别呢。
你看 这次我都没有像上次那样哭哭啼啼不停 借酒装疯了 我勇敢了对不对。
你只不过是在我疲倦的时候 答应过承诺了要让我依靠罢了。
曾经的离不开你 只是因为我太受不了又一次被人丢下的滋味。
或许现在也有舍不得 不过我终于可以很大度的 当做毫无波澜的 离开你。

你可以当做我强颜欢笑也好还是故作洒脱 我会学习让自己一点点的慢慢来。
去恢复以往那个从来没有认识过你的我。
我还是可以去哼唱一首首温暖人心的歌曲和调子。而不是单曲循环那一首 我怀念的。
我还可以在我无聊到爆的时候找朋友下下飞行棋玩玩对对碰。然后会想想你每次在说斗地主的时候都用着一副夸耀的口吻。是的 我知道 你真的打牌很好。当然了 以后你不会在嘲笑我不会打牌 牌品很差了。
我会学会每天早早的去睡觉 不会再熬夜去干些有的没的等待你来和我说晚安。没有你去催我睡觉的夜晚可能是差强人意的。但是我会习惯的。
我不会再去傻兮兮的淋雨了。弄的全身湿光还会鼻塞感冒。以后万一秃头了怎么办。我也找不到你为我负责。

虽然 我们之间有那么多那么多耐人寻味的现在想想却是令人心酸的小美好
虽然 你曾百般疼惜我千般呵护我 让我在你面前可以无限的任性和稚气。
可是 那么多的虽然但是 我们依然要回到当初彼此没有认识的时候 回到那个原点 去做回自己。
可能有一点细小的刺痛 不过我答应你 我还是会继续发挥我13又2B的特长 也记得每次我的糊涂和愚蠢总是能让笑点超低的你 笑到半蹲下去。
只不过是在学校经常能够偶遇你 听到你一如既往的声音 熟悉的有些残忍。
像是我也会跟朋友称赞过 说你温柔起来的声音就好像言承旭 连笑起来的样子也有些相似。
不过 这些你都不知道吧 我不会让你知道的 你明白我 那么死要面子不肯承认的我。
所以假使在看见你侧脸的轮廓或者挺拔的背影。你放心 我即便背过身去都不会哭。

你给我的那件白衬衫我不会再穿了 我不想每次看到它就好像记得那次打雷你送我回家的记忆。
你送给我的猫爪也好抱枕也好 我都不要抱着他们睡觉。也不想记得在欢乐谷玩乐的时候你半开玩笑刺激的跟我说 哟哟 怕了啊。然后我会死要面子的顶嘴说 谁怕了啊。这样 最平凡的斗嘴。
你写给我的那封信 我把他锁在抽屉里面再也不拿出来看 即便你的字迹那么难看 可也不想拿出来再让好不容易坚强起来的自己又鼻酸的不堪一击。
我不想在看那些炙热的感人的话 不敢去尝试你所说的可能。也不信你所说的永远了。
我们一起画的手绘的2兮兮的情侣服 我也放在橱柜里面了。你虽然很自大可是确实又理所当然 左撇子的你好像什么都会什么都行。连画画这般文艺的女性的爱好 我都不如你。

还有好多好多。多到让我觉得我家整间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好像会有你的存在一样 你怎么可以庞大到让我觉得你那么难以丢下呢。
连走到我家的每条路线我都和你在一起走过。然后现在彼此陌生 你让我如何是好呢。

我不想每次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到你 我不想那些疼痛又泛出来。你要知道 隐忍是一件很辛苦很费力气的事情。你说得对 我也没有办法榨干回忆当做我从来没有拥有过你。

毕竟 目前为止 你是和我在一起时间最长久的人啊。

所以也就造成了 你我如今不敌对却是比陌生还要更陌生的感情和关系。
尽管都不愿意承认 是因为爱过才会在自己的心里打下了一个死结一个记号。
导致我尽管记得你 却还是要看着你一点一滴奔赴与我相反的方向去幸福和美好。

我不敢真心的对你说祝你幸福的话  我怕果真灵验了之后 你幸福到连我是谁你都轻而易举的忘了。
然后留下那个原地的我在自嘲自讽。
我也不想再一次回到你的身边 我怕这样只会让自己更患得患失更言不由衷更萧条和萎靡。
所以我终于决定要放弃你和遗忘那个爱你的我了。

只是我再也不想去像爱你那样的爱别人了。

Summer ___ 5.9.2011







ST.JOHN AMBULANCE 
我们大家的友谊 从这里开始

Summer ___ 5.9.2011

斡的第四个blog了...=]


2008年 - 13 岁



2009年 - 14 岁










2010年- 15 岁







2011年 - 16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