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
独立吧..
不要再把不开心表现出来
不要再让别人看清你
一个人也没有不好的
至少并没有成为别人的负担
回忆永远不会被抹去
因为已经深深烙印在心底
=]
微笑 =]
独立吧..
不要再把不开心表现出来
不要再让别人看清你
一个人也没有不好的
至少并没有成为别人的负担
Posted by Qi Chang at 08:23 0 comments
Posted by Qi Chang at 08:07 0 comments
Posted by Qi Chang at 08:0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