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
生日快乐 =]
晚上8点
tanjung灯笼游
开心 ^^
一群小孩子
在点灯笼 点蜡烛 烧灯笼
我喜欢
我们做在草地聊天
我喜欢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笑声
我喜欢
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今天的我
好累
可是 好开心
=]
轩轩
生日快乐 =]
晚上8点
tanjung灯笼游
开心 ^^
一群小孩子
在点灯笼 点蜡烛 烧灯笼
我喜欢
我们做在草地聊天
我喜欢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笑声
我喜欢
我们大家共同拥有的回忆
Posted by Qi Chang at 06:4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