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

如果真的不能放下屠刀,那就不要放下。

生活中难免有许多负面的情绪产生,真能放下,最好。
如果放不下,与其催眠自己不在意,不如用积极的心态检视它。
静心思考:
真的有必要生气吗?
我有没有可能用更好的方法来表示我的愤怒?
我有没有可能少生气一点?
如此一来,负面的情绪也会变得有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