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放下已经不属于我的包袱
继续紧紧的握着
只会弄伤自己

=]

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


对不起

0 comments: